click me too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就是想念你.....




就算过了无数的日子, 无数的夜晚,

我依然还未习惯你不在身边的日子。。

总是很想念很想念你。。

尤其是晚上的时候,

睡前总是会不自觉地想念你,

想念你在睡前吻我的那一刻,

轻轻地吻我的额头 和 嘴唇,

然后对我说,

《晚安, 老婆》

我真的好想念哦。。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不自觉你已去了阿尔洁丽娅已两个月。。

就是说还有一个月你就会回来了。。

好开心。。


一个月,

对我来说还是一个很长很长的日子 。。

好想那一天快点来哦。。。


今天已是十二月的第十一天,

也是我没看到你的第六十二天, 再过多二十六天, 我们就可以相遇了....

我应该,

乖乖的等待你归来。。。

爱你, 想你,

我的宝贝甜蜜蜂。。




给你我最多的爱

伊萍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