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too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


不知为什么
有时候总觉得自己不断不断地在麻烦你。。。
做这个,做那个,去这里,去那里。。。
但你甘愿被麻烦, 对吗?^^

当问题一来,
第一时间就想到你,打给你, 告诉你, 问你如何是好。。。
但我遇到问题时, 虽然你不能第一时间在我身边,但电话那头的你就会第一时间安慰我,
no matter 你在哪, 在干嘛,你会马上停止一切, 慢慢地跟我说解决方法。。。
你就是这样疼我,宠我, 爱我

你每一次都会不断不断地帮我解决所有问题。。。
当我在犹豫不决,心大心小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
你总会帮我做一个最明智的决定, 让事情搞定。。

你总是说,:“不用担心,事情一定可以解决。。没问题的。。有我在嘛”!
这句话真是让我超级无敌 放心, 窝心, 温馨。。。
当然当中还带着你对我甜甜的爱

二零零七年七月三号的决定一试, 这一试, 就试到了两年以后的我们的不可取舍
。。。
“谁也不能没了谁,谁也不可取代谁”
这句话,现在我才觉得是真的。。
让我相信了它。。。

你说:“我对你的爱,每一天每一天都不断不断地增加”
那我问你:“每天增加?那满了怎么办?”
你说:“那么一天绝不会到来, 对你的爱永远都不会嫌多!”
这时的我,无言以对, 只因我 已被你的爱给融化了。。。

人人都说:“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但在我和你的爱情故事之中,
只有:“我爱你, 你爱我, 我为你,你为我。”


简简单单的爱
就想你和我
我爱你,你也爱我。。。



1 comment:

  1. waseh~ waseh~ sweet dao melt liao lOooo~ haha...

    ReplyDelete

Hit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