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too

Friday, January 24, 2014

衫菜,有着杂草般坚韧的意志的野草❥


“衫菜,它一种有细长叶子的草,这种草的茎是由很多个骨节连贯而成,每一节的下端都是一个小小的尖头,上端则是一个往里凹的小碗,这样,就可以一节插进一节里,组成一根比较长的茎了。”
它看起来很弱小,但是又似乎很坚强。每一个骨节只要轻轻一拉就会断开,但是如果再把上一节插进下面那节的小碗里,它看起来就又完整如初了。
好想自己就像着衫菜一样,有着杂草般坚韧的意志,继续走下去。
外表,只是一种伪装。内心,也不想被人看见。

朋友说,我是一本Openbook 一眼就被看穿。我要把自己这本Book,慢慢关上,不让人看见我的懦弱,我的悲伤,我的痛,还有我的不坚强。只要展现那伪装的表面,就好了。
那淌着血的心,我要把它收的密密的,不让人看见, 因为我知道我那隐藏的伤口,只要被触碰,就会血流不止。



p/s: 我还是,需要时间…..可能,需要更多更多的时间….



我的风信子,就是我跟婆婆之间的联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