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too

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如果不勇敢,谁来替你坚强




每天面对了太多人,劳累
其实,我觉得
其实这样真好
好吧,那么,谢谢你为我演的戏...
.
.
.
无聊时不要去翻以前的说说
看完后你会很难过
难过时你不要听伤感的歌
出去走走
阳光依然暖 天空依然蓝
伤口还是伤口 揭开还会痛
曾对自己说 即使做不到
也要装快乐
高高昂起头 让阳光蒸发掉泪水
做不到波澜不惊 就不要翻以前的说说



无聊时不要去翻以前的日志
以前的他已不再是你的
新生活还是会来临
无聊时不要翻以前的日志
即使从前 你们在一起
互相记录浪漫的瞬间
现在泡泡残灭了 你们转过身离开
一个向左走 一个向右走
可是总有一天会走到原点
可是这个原点不再是从前
你们自己都会有新的人陪伴你
物是人非 一切依旧 唯有人不同
有时还是会发呆 走神 想念一个人
情不自禁地想知道他的近况
在他那里 只能看到一个“来访时间”
却不知 在那里停留了多少时间
也不知看了什么 看了后有什么心情
他不知道 那人希望他过得幸福


剩下的路还要靠自己走完,一个人的生活也很精彩,
我喜欢一个人,没有背叛,没有离开,
就算一无所有,请永远记住你还拥有自己,
自己还可以为自己撑起一个人的那片天。


一个人可以把想发泄的痛写到纸上叠成纸飞机飞向远方,
一个人可以畅谈心事把快乐往肚子里咽,
一个人可以依靠自己对自己说些甜言蜜语,
一个人也可以过两个人的生活...



我还是我,只是早已不是当年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