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too

Monday, June 30, 2014

神经超大条的一天

嘿,姑娘!
对不起,我让你失望了。
我真的没想到会这样。
当时,太兴奋要订票,完全没想到要叫谁一起去。而我的好友,也没提醒我,应该也是太兴奋了吧。
当我想到的时候,已太迟了。
我们并不是,当天才卖票,如果是这样,一定会jio你的。

对不起,我的神经就是这么大的一条。
我真的对自己没意见。

我知道,这感觉不好,不好受。如果是我,也会很失望,伤心,难过。。。

姑娘,原谅我好吗?我好怕,好怕失去你。真的很歉意,我没心的。

我会告诉自己,没有下次了。也不会,有下一次让你再失望与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