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too

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人生茫茫

有时候,我在想,我在走对的路吗?
现在的工作,现在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吗?是我想拥有的吗?

当,我处在工作的低潮期,真想就酱放弃,换工换新环境。另一边,我却告诉自己不能轻易放弃。。。

*矛盾*

最近,工作真的很不顺利。可以讲做到想死!不完全是公司的问题,自己也有问题。。我,粗心,大意,笨,蠢。。有时还犯了不应该犯的错误,真想死!

我常常问自己,我有那么笨吗?怎么会酱?sigh
我找不到答案。。。

今天,又是低潮的一天。。我哭了,流泪了,但还是要做!就是有堆积如山,永远都做不完的工作。。

真的好想就酱丢信,但我却不甘愿就酱放弃,被看死!
加油,我能!

常常告诉自己,
IFYOUTHINKYOUCAN,YOUCAN!

加油吧!
从新出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