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too

Thursday, August 22, 2013

1 day DOWN, 9 days TO GO

Yes! 还剩九天, 我就可以见到他了。
我和他,已经五个月没见面了。
第一次,    分离这么久。
2010年的时候,我去英国深造,我们也没分离那么就, 大概四个多月,就见面了。
那时,已觉得, 哇!我们竟然那么久没见面。
今年,四月二号的一别,就别了五个月。
哇!佩服我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就是酱的啊! 久久见一次,那才珍贵。

我真的想你了,快回来啦。
迫不及待想见到你了。。


相信,他也想我了吧。。。。 嘻嘻

想我了吧??宝贝





 Just like ME and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s